褪めたせかい

褪めたせかい

http://kirasakuya0708.blog124.fc2.com/

風に乗って浮かびここじゃない何処かへ

*慘了慘了

2009/01/30*Fri*

我真的深切的覺得我要沒有朋友了,是不是應該趕快去張貼廣告誠徵朋友?

但我懷疑,都已經活到現在,真的有可能另外找到跟我合tone的新朋友嗎?

完了完了,我將要度過沒有朋友的孤寂人生了──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有沒有這麼多人支持聶四是女的的八卦啊?!

2009/01/29*Thu*

自從某人鬆口四哥是跟十二在一起之後,言小板掀起一陣熱烈討論;元巧女扮男裝的假設不奇怪,令我訝異的是:竟然還滿多人支持聶四是女扮男裝的?!

其實,元巧女扮男裝的可能性我覺得不大。

《閻王且留人》的後記裡,明明白白地寫著四哥問清了女主角是「女的」之後,便拉著元巧走了,如果,元巧真是女,四哥哪會問明性別就閃人?

更別提四哥看到「斷袖之癖」四字的驚惶。

若元巧是女,四哥不可能不知道,若此二者有一方是女,四哥看到「斷袖之癖」的反應絕不會是如此;除非──

四哥不知道自己是女的!(見鬼了才有可能)

不過,套一句板友的話,管他是男男、男女、女男、女女,重點是寫出來給我們看就對了──但我個人覺得于大時至今日是不太可能寫了(至少不會是成冊的書吧)......OTZ

啊,但我這篇要寫的重點不在此。



話說,昨晚我終於有緣在花花巧遇我朝思暮想的《就是皇后》,心裡一整個雀躍呀,雀躍得跟嗑了藥沒兩樣(←by知音)。

本要順道連衛小游的《聖旨到》一起帶回家,然而心裡幾番轉折之後,終究還是放回書架──

依我這沒耐性的個性,要把盼了許久的肥肉壓在最後才吃是不可能;但,先看心目中大神寫的書,再回頭看別本......照我這種偏食又偏心的壞習慣.......

「絕對會把別的書批得一文不值!」by知音

好了解我的知音啊XD

總之,這下我終於可以不怕雷地踏進言小版了!



皇上癖好之就是皇后/于晴/飛田文化/李容治‧徐達

就是皇后的圖像

以下沒什麼專業心得,僅止於有夠長的個人抒發(超長的),重點是──

雷超大啊,邱某人絕對不要進來XDDDDD
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逆裁

2009/01/28*Wed*

因為小堂弟幫我裝了,所以不小心沉迷其中。

重點是......第三關後面的御劍也太萌,原來傳說中御劍傲嬌的部分就在這裡......我本來還滿討厭他的說,沒想到~*

第四關據說要幫御劍辯護~但我玩得頭好痛啊~Orz||||||

這樣說起來,就目前而言(←後面好像會有變化?),這對也是檢座+律師的組合呀~(只可惜不姓簡也不姓雷就是了XDDD)




- 日如流水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心理測驗?

2009/01/23*Fri*

不確定之前有沒有做過,但我覺得準到一個爆炸的地步。

連結

然後我又忘記要看有嘎的MS跟另一個節目了..........OTZ......嘎我跟你磕頭......

and我雖然想寫披著原創皮的真同人(啊還有香蕉先生),但天氣好冷我的手好冰而且地板還沒擦

看看跨(舊曆)年能不能寫出來好了......



- 日如流水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所謂的自虐?

2009/01/22*Thu*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令人著迷的本格推理

2009/01/21*Wed*

惡意/東野圭吾/獨步

惡意的圖像
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我在屋簷下我在屋簷下我在屋簷下.......(咬牙)

2009/01/20*Tue*



- 死老百姓的murmur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我不懂

2009/01/18*Sun*

橫亙在NANA及蓮之間的到底是什麼?
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救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──(≧∀≦)

2009/01/17*Sat*

GACKT Live in Taipei 2009───!!!!!!

tour_gackt02.jpg

【詳情按我】


好嗨的2009年哪~~~

我等著你用中文說「還是我這邊比較好吧」&露出白白的腹肌~~~

但讓我不滿的是........



- about "LOVE"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心得極短篇

2009/01/16*Fri*

《鴨川荷爾摩》/萬城目學

老實說,我覺得這本比鹿男好看,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早已忘了鹿男的內容,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。

啊~好想吃小籠包(←?)。


柳色三國之亮瑜無雙/柳戠

因為這本,使得我昨天半夜在被窩裡笑到岔氣。這個作者真神人也。

李畫齡同學~快幫我向李佩佩下訂單~XD
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無題

2009/01/15*Thu*


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2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《模仿犯》

2009/01/11*Sun*

真的很令人著迷耶。就算再看一次也一樣。
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記

2009/01/10*Sat*



- JUST FOR FUN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靠......

2009/01/10*Sat*

Peter Drucker(彼得杜拉克)竟然也寫小說?!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撈過界啊??XD

行善的誘惑/彼得.杜拉克

行善的誘惑的圖像

但我沒有打算要看就是了XDDDD



※Peter Drucker的關鍵詞→民營化、《斷續的年代》、MBO



- JUST FOR FUN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《樂園》......

2009/01/10*Sat*

好好看喔~~~!!!(噴淚)

果然是宮部美幸哪~~~

我還是愛宮部勝於乙一啊~~~(←真的嗎?)

雖然有些地方我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......?但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把模倣犯都忘光光的緣故吧?

我其實並不覺得樂園比無名毒差耶,應該說是著重點不同,讓我覺得沒得比吧?

不過好看跟好聽一樣,也是很主觀的東西啦。

有點想寫讀後心得,不過現在思緒有點混亂,有空再寫?(←應該是沒那天了吧XD)


對了,感謝知音請我吃午餐,豬腳飯好好吃

不過我還是很想念張爸的滷豬腳(←?還是滷豬肉),口水都要流出來了~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我想出去玩>"<

2009/01/09*Fri*

可是沒有錢T口T



- 日如流水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嘎先生可愛妙廣告

2009/01/08*Thu*

怎麼這麼可愛呀~~~~

請接受我的推薦看一下吧~~~這個廣告超超超超超可愛的~





- about "LOVE"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人在屋簷下,一定要低頭

2009/01/07*Wed*

說話不能刻薄,我腹誹總行了吧。



- 死老百姓的murmur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新聞

2009/01/07*Wed*

今早看新聞時,我忍不住大叫了XD

因為在報李●安的相關報導時,螢幕上打了很大的幾個字,讓邊吃早餐邊神遊的我瞬間回神。

那幾個大字就是──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忘記寫

2009/01/06*Tue*

雖然我覺得分在這裡怪怪的......不過算了。

話說我之前看到yukki去B-T的新年會這個消息時,不小心笑出來了。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YOU哥......

2009/01/06*Tue*

你抽到吉了──!!!!

好好喔,請分一點好運給明明沒犯太歲卻還是很衰的我吧

JUN-JI的日記明明就感覺很簡單,但為何我仍是看不懂...........OTZ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天無三日晴,地無三里平......

2009/01/06*Tue*

B型的房間無三日整齊。

這句話不是我說的,要算帳的人請找李畫齡同學XDDD

但我的房間的確是一個不堪入目的廢墟狀態就是了。

隨著年關將近,決定要有新年新氣象的我,於是開始發憤整理(←應該要發憤唸書才對吧)。

但在整理的途中,有一樣東西耗了我好多時間與心力,並且久久無法整理完畢。

那樣東西就是──剪報。

是的,那些塞進L夾、堆在櫃子深處,都快要發黃的、關於愛的剪報,要我丟掉除非愛消逝,但不丟掉又亂得讓人只能掩面(?),於是我決定開始做一件很宅的事──

把剪報們按時間貼好、放進A4活頁夾裡。

在剪貼整理的同時,剛好可以很嗨地把大家(?)的歷史走一遍。


以下點縮圖可看大圖~



- 日如流水 - Permalink - 留言:2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音樂

2009/01/04*Sun*

昨天一時興起,想來搜看看傳說中關於ken吉他的言論,結果看到了一些對於L'Arc音樂的想法。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2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魍魎之匣

2009/01/03*Sat*

動畫終於播完了。

而看完的我只有一個感想──
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