褪めたせかい

褪めたせかい

http://kirasakuya0708.blog124.fc2.com/

風に乗って浮かびここじゃない何処かへ

*Mr.BRAIN

2009/04/29*Wed*

是部日劇。

mrbrain.jpg

官網


演員頗吸引人~

mrcast.jpg

(mio快看,有你家水嶋ヒロ~XDDDD)


不過,對我來說,這並不是重點。

今天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這部日劇的存在;也根本沒有要追的打算。

但......


現場repo卻註定了我的命運!


- about "LOVE" - Permalink - 留言:2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ありがとう

2009/04/26*Sun*



因為你們,426這個數字成了小王子金黃耀眼的髮色

令人,怦然心動




- about "LOVE"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今日箴言

2009/04/22*Wed*

Ken手長腳長,可惜手不好看

Ken手不好看,可是他有胸膛

真相請見真男人歌詞本。


是說今天走了兩家都沒看到整個很詭異,我只能說雖然++整個價錢很浮動,但它還是車站人的好朋友ww

- about "LOVE"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菊/灣←原本是

2009/04/22*Wed*

本來昨天只是想把菊灣的菩提樹放進來,結果莫名其妙多寫了很多.......Orz||||

以下,篤姬、菊灣(nico菩提樹及回禮x2)、「S」、海豆復活、某嘎申奧新聞相關亂記。
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「球可以輸,夥伴一個都不能少」

2009/04/20*Mon*

playball.jpg

官方BLOG

維基百科


星期六晚上,本來想早早就寢的我,硬是因為這部電視劇而撐到十二點半。

然後,激起了我想一直看下去的欲望。
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2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社心真是一門好學問

2009/04/15*Wed*

我覺得社心超有趣,有了社心,人人都不寂寞!(咦?


【自我設限】

定義:

個人為了保護或提升自尊,為未來的表現製造障礙,這些障礙會妨礙表現,但是卻允許個人減少對失敗的責任,增加成功時的榮譽。


ex:明明有唸書但怕自己考不好丟臉,所以說自己都沒唸


又ex:明明特地做了便當,卻怕說出來被拒絕難堪,所以故意說──

這個便當我不是特地為你做的喔,只是順手做了一下而已。


這這這這這....

這不就是傲嬌嗎?XDDDD

原來傲嬌是有理論基礎的!(無誤)



- 感覺很認真?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【repo?】今晚的niconico生嘎

2009/04/13*Mon*

是戰爭啊──!!!

累死我了(癱)



- about "LOVE" - Permalink - 留言:2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昨天首賣新聞

2009/04/13*Mon*

是說每次首賣都大晴天,教主大人的晴男威力也太強大XD

不過昨日破病的我很認真地在家裡養病(然後一邊噗浪),沒去華山感受晴男的威力,所以來貼幾則新聞過過乾癮。



- about "LOVE"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竟然忘記了

2009/04/13*Mon*

之前那個喜歡問卷的電影,竟然忘了兩部時代有點久遠但百看不厭的電影──

王牌天神,跟戒菸宣導長片康斯坦汀。

這兩部真的是百看不厭哪ww

加百列好女王ww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傳說中的噗浪

2009/04/10*Fri*

是說我之前就很想申請一個來玩玩,但因為沒有朋友很空虛,所以就放棄了。

結果昨天赫然發現殺姐家出現了!

因為殺姐給了我鼓勵(?),因此,儘管我仍舊是沒有朋友的人,但還是申請來玩了XD

是說它可以調外觀跟顏色,比巴布有趣多了~

不過要登入還是一件麻煩的事=3=.....←如果不想要登入的話,寫在月曆紙背面不就好了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2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所謂的左擁右抱?

2009/04/10*Fri*

左擁嘎
ganico02.jpg


右抱V
nianvamps01.jpg

我只能說老天你還是待我不薄~



- about "LOVE" - Permalink - 留言:4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Are u (fxxking)ready?

2009/04/07*Tue*

好啦,括號裡的字是我加的,伊達政宗講的沒有fxxking啦XDDD

basara_wallpaper1_s.jpg

>>官網

劇情KUSO又有萌點,聲優又大咖,看來這應該會是我心目中春番的第一名wwwww

本來想順便寫一下近日動畫心得(畢竟一月番也完節的差不多了),但某個KY叫我去看篤姬不要洗澡的人實在太KY,心情澎湃無法遏抑,再打下去就會變成黑特,所以先在這裡打住好了w


隨手記,近日借的漫畫──

花牌情緣1-2/末次由紀 ←還滿熱血的,我喜歡w

夏日風暴04/小林尽 ←アニメ化了.....

頂尖神醫01/入江謙三、橋口隆志 ←我本來以為會像烘焙王一樣搞笑,有點失望.....

動物森林‧學校老師05/松本花 ←還沒看.....

蟲師10(完)/漆原友紀 ←竟然完結了Q口Q,我喜歡的漫畫又少一部.....

ZIG‧ZIG 09(完)/中路有紀 ←同上....Q________Q


ps.果然又一邊看一邊在簡述與評論=_______=|||||||.......我沒有一起看是正確的選擇。

ps.2 SONY你在嚇一跳什麼勁啊,我才嚇很多跳咧XDD我是很想去啦,不過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話,大概也無法成行吧?雖然我是衝動的B型,但同時也是怕孤獨的巨蟹啊~(遠目)


- 享樂視聽錄 - Permalink - 留言:4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Link。

2009/04/05*Sun*

一打開聽到是這首時,整個人超興奮。

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偏愛它

雖然台上站著小淳跟達瑯讓我怎麼看怎麼不習慣,但卻還是一首很讓我感動的曲子。

而且一邊聽一邊很想站起來跳跳跳是怎樣XDDDD



- about "LOVE"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人生不能太早睡

2009/04/05*Sun*

2009/4/7補:

今天殺姐跟我說,問卷裡的「藝人」,要嘛就是歌手以外的藝人,要嘛就是綜藝咖;我錯怪問卷了囧,是我學藝不精(←?).....OTZ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太早睡的弊病就是...........


我不知道昨天有傑克盒子啊啊啊啊啊啊

只要在熄燈前上一下批踢踢就會看到的說....O_________Q




然後這是從雪櫻さん家外帶來的問卷,用來拯救我空虛已久的日記Q_Q

不過因為我沒朋友,所以把最後一題拿掉了~~Q_Q

以下問卷開始Q__Q。 ←是要一直維持哭臉嗎??XD



- JUST FOR FUN - Permalink - 留言:4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我忘記看英傑了!!囧

2009/04/02*Thu*

今天是英傑在牛隊的首次登板啊!我竟然忘記看了囧囧囧囧。

英傑我對不起你!!!!


以下無關之新聞memo。

●民法離婚程序擬簡化→往後夫妻訴訟離婚,只要經過法院調解或和解達成離婚協議之後就算生效,雙方不用再到戶政機關變更戶籍。

雖然我很愛小王,但民法可不可以不要再修了啊囧囧

●立院明將處理多項重大議案: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、貪污治罪條例草案、行政執行法修正草案

yahoo新聞

●NCC非獨立機關 無權駁回民視訴願 
↑我怎麼記得他是獨立機關?????



- 所謂的news!?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一言式亂記

2009/04/02*Thu*

●......我有點不想去了......遲早有一天會被自己這種怕麻煩的個性害死。

●菸酒生....不,應該說推理迷菸酒生寫手的世界,原來是相通的!

●明天一定會爬不起來.....但段律師的閃光愚人節讓我笑開懷XD

●認真思考明天如果門還沒開,是不是要來去搭訕一下?反正我朋友都是搭訕來的(←自暴自棄?!)

●所以到底有沒有要來啊?不管是這個還是那個,八月來一下吧,這樣我才有動力啊~~

●《椿山課長的那七天》好看耶,那那個我看三頁就放棄的地下鐵是怎麼回事.....OTZ

●SB動畫版恭喜你!你贏過囧執事動畫,榮登我心中最囧的結局了!

●喔~九十八了~我討厭那個hero啦Q____Q



- 隨手書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

*我有排字強迫症

2009/04/01*Wed*

最近在mero排字排到上癮,聽說小花好像不是這樣用的.....=___=||||||


台版豆子家排的是這個↓
meroga.jpg


日版カムイ家的是↓
merolaruku.jpg


其實應該相反才對,但這樣的交叉排列好像更可以顯出我的雙修?XD

然後因為カムイ是隻窮mero但家具又太多,因此只好委屈三個字擠兩棵樹了



- JUST FOR FUN - Permalink - 留言:0 - TrackBack:0 - TOP ▲ -